2006/07/04

美西自由行 -- 2001/3/22 ~ 3/29

經過Michael介紹,來到美國矽谷Cupertino上班。因為Anny沒去過美國,因此在正式上班前,我們就自己開車去玩了一下美西幾個旅遊勝地。

舊金山是一定要玩的啦,這裡是電影『The Rock』拍攝的地點之一,片中主角Sean Connery約了女兒在這裡碰面,後來被FBI Nicolas Cage帶走的那個場景。








優勝美地大瀑布


以前有人在這裡跳傘,結果喪身




賭城 -- 拉斯維加斯,我們住在超豪華的旅館,一晚要300塊美金。以後要來賭城之前,最好先上網找旅館,一定會比較便宜。


我們也玩了吃角子老虎,結果還賺了一筆小錢


胡佛水壩


大峽谷








洛杉磯迪斯奈樂園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1. 最後一天從洛杉磯開車回舊金山,走5號公路,因為太直了,車速不知不覺當中就開到90幾mile,結果被警察欄了下來,我拿出國際駕照給他看,後來警察也只開了個警告單給我,沒有罰錢。不過我很好奇,即使他開我罰單,我不繳罰款的話,他能如何?
2. 在美國自由行,開車距離太遠的話,其實很累,到了目的地之後,其實都沒有多餘精力玩,安排這樣的行程之前,請考慮清楚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開了罰單後真的沒怎麼樣,不過等到我下次到美國的時候差點在海關不能放行,接下來要在LA當地考駕照的時候,不能考,要先到法院開庭審理,證明我真的沒有收到繳錢的通知,才將案子銷掉。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嗯,還是守法比較安心 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