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04

泰國五日遊 -- 1997/12/31 ~ 1/4

有一年全陽舉辦第一次國外旅遊(也是最後一次),泰國五日豪華團,公司全額補助(NT$18,000),當時員工當然很開心,不過現在想起來卻覺得對股東很不好意思,公司那時還沒有損益兩平(其實,公司從來沒有損益兩平過),卻花這麼多額外的開支,我要是股東一定不會認可這樣的事。

不過話說回來,公司辦這樣慷慨的活動,對員工士氣有很大的幫助,讓許多員工能夠藉由旅遊聯絡感情來凝聚向心力。

公司高層為了這次旅遊,為了分散風險,還特意把同一部門的同仁分兩批不同的飛機與行程,怕要是如果發生意外,至少公司不會開天窗,業務還能繼續營運下去。我覺得這個風險管理的想法非常好,值得參考。

某個花園,有點像北埔的綠世界








Dream World,很像台灣的六福村,有遊樂設施,也有動物表演








我們住的豪華旅館,真得不錯,有泰式風味




晚上在旅館裡辦跨年Party




在某個海灣玩水上活動,現在台灣許多海灘也有類似活動,墾丁是代表






好像是泰國的皇宮吧,蓋得真是金碧輝煌












到泰國或其他國家旅遊,就要去像類似的古文明遺址的地方。而像遊樂場或花園之類的景點,除非它有非常特別的地方,其實在台灣就有許多地方可以玩,不必大老遠跑到國外去花錢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